之亡胥

【八云紫】生生生生八云紫死死死死暗终

       八云紫利用隙间传递信号,建立起了幻想乡网络。手机铺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销售售后一应俱全,手机型号各种都有,形状各自不同,有蘑菇型的有土豆型的,蛤蟆也十分受欢迎,就是连阿求也买了就有些不明所以。砸碎了交给手机维修的生意,什么屏幕、后壳都有,你要是非得给手机加个外挂的震动棒也不是不行。

        八云紫自己也有一部手机,就是手机的推送让她有些尴尬。八云紫在妖怪之山下刷着手机,手机获取定位给八云紫推送附近的网红打卡地,她点开直播间,不少网红就在这里直播。上面都是吸引人的标题:

 #神社巫女在线热舞 #

 #色气骚包人偶使丝袜短裙#

 #大胃王幽幽子户外吃播狂炫100碗#

#性感女仆渴望你的心#

#聪明冰精生吃青蛙#

最后一个有点格格不入啊,八云紫点进去,琪露诺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叫嚣着:“铁子们,给我点赞到9999,咱们就恰一只青蛙!“八云紫拿着手机低着头没注意,前面就是琪露诺直播的地方。“啪”的一声荧光棒拍到八云紫脑袋上。八云紫气得直接将琪露诺扔下河去喂青蛙。

八云紫继续向山深处进发,她拿出手机,屏幕上的推荐总之和她实际看的视频毫无关系。手机上提示安全系数低,此时的八云紫会后悔没有注意这个提示,由于八云紫手机安全防护脆弱的像一层纸。一处推荐地引起了八云紫的注意,一处叫“情人坡”的地方推荐的人数非常多而实际评论却很少。八云紫开启手机定位导航向那里,一路上伸手不见五指。到达“情人坡”后,八云紫隐隐约约地看到一些人影,但是看不清楚,于是她把手机手电筒打开,在八云紫的高功率户外版手机的加持下,唯一有一人在角落,在冲,八云紫七窍生烟的怒扇了那人一巴掌。

“你XP好TM怪哦!”

“我XP?我XP很正常啊!”

八云紫看向手机,马的这人给手机刷了XP系统,屏幕上还是经典的绿油油的草原和湛蓝蓝的天。

“马的,开银啪不叫我是吧!”

“你们这群变态,我要轰散你们啊!”

八云紫怒吼着向人群冲去(不是对着人群冲),从隙间里抽出一条鞭子拍打着地面。众人吓得作鸟兽散。

八云紫棒打鸳鸯(物理)的行为自然引起了其中一些受害者的不满,于是他们制作了恶意软件发送到八云紫手机上。这天八云紫原本没带手机,在桥上看风景。明丽的景色值得一拍,八云紫伸手向口袋,才发现没带手机。在八云紫赶回去的这阵子,恶意软件已经发到八云紫手机里了。八云紫赶回家打开手机一看,一条提示写着:点击送惊喜!不点还好,点开一看就看到自己的大大的遗像,摆上了贡品烧起了香,上面还用大字写着:八云紫劲爆灵堂。

然后手机随着欢乐颂的调子唱起:“八云紫啊BBA呀美容装嫩扮年轻,我们走进八云紫灵堂快乐照大地。”气得八云紫把手机扔到角落,谁知这一扔,竟然把木屋角落一整个木块磕掉了。八云紫走进角落一看,发现磕掉的地方变得完全透明,就像图像里的图层消去了一般。

八云紫突然领悟到了:自己的世界是个别人建模起来的3D世界。八云紫用手点击木板,然后移动手指,木板竟然跟着手指移动了起来,八云紫把木块移到另一块的上方,然后松手。此时的八云紫突然跑出屋子。她跑到神社面前,灵梦好奇八云紫怎么突然造访。八云紫点击灵梦的头,把头放到了地上,灵梦的头滚着自己向前进,“可恶,把我的身体还回来啊!”

八云紫跑开了。她又走到大街上,看见来人,点击他的手臂放到臀下脚放到肩上,结果那人双臂代替着腿狂向八云紫爬过来,双脚还在上面吊着。八云紫到处乱跑,把房子挪到半空,结果人一踏出门就往下掉;把雾之湖的水全部移掉,搞得湖里的鱼全部在湖底啪嗒啪嗒地挣扎;把嘴巴移到屁股上结果人只能用屁股吃饭。八云紫坐在车顶搭建的沙发上,一面走一边放着自己劲爆灵堂的音乐,这时灵梦终于找回自己的身体了,她趁八云紫睡着的机会一记灵车飘移给八云紫的伤害比屠杀亲妈还大。

   

“幻想乡.exe停止运营,无人的空间里唯一的PC屏幕闪烁,幻想乡的上层空间就是一台电脑。”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之亡胥 | Powered by LOFTER